“梦想无限大,可以随便想。”
初三在读,备考退网
背景感谢柒面盒子~

【岁晚春归/7:00/塔柳】喜欢你

——1.23

上一棒:@半梦 

下一棒:@璇肆羽狂 


是HE,前方大型ooc预警

校园小情侣,片段式流水账,逻辑混乱

第一次写塔柳,人设可能存在极大问题 欢迎指正!

(本文cp为塔柳,麻烦不要在评论区提及除塔柳外的其他cp,桃柳也不可以捏)

我随便写写,您随便看看

-食用愉快-




  『少年们的爱情本就该炽热而单纯.』


-000-

有些喜欢并不用说出口,因为我的心明确告诉我:我喜欢你。

不需要任何彩排,遇见你本身就是幸运。


-001-

白柳站在街口,像是在等待着谁。

他抬头望向远方,发现那一天的晚霞格外美:夕阳徐徐地下降着,晚霞越来越艳,越来越红,不一会,天空便成了一片燃烧的火海。

白柳站着看一了阵子,突然举起手机,把那一刻记录了下来。

他想了想,点开了一个人的聊天框。

就在他打算把照片发过去的时候,对面恰巧传来两张照片,照片里落日把天空染成一片绚烂,和自己头顶的天空相差无几。

紧接其后的就是谢塔的一句留言:“快抬头,这样我们就在看同一片晚霞了。”

白柳突然觉得很想笑,偏过头轻笑了一声。

“好。”


-002-

白柳正坐在课桌前盘算着新年打算买什么东西,笔尖在纸上修修改改,最后终于写好了一份清单。

他突然想起来去年的时候,他就是在谢塔家里过的。

那时,当跨年的钟声响起来的时候,白柳正窝在沙发里,看着不远处厨房里的谢塔给自己切水果。

屋里灯光很暖,把谢塔的轮廓照的仿佛发起光来。

窗外是烟花爆竹与孩子们的嬉闹声,电视里播放的是喧闹的节目,但白柳感觉到的是令人安心的平静。

两个没有家人的孩子变成了彼此的避风港,他们就是家人,他们拥有一个不完美的家。

就在这时,端着果盘走出来的谢塔抬起头来,正好对上了白柳的目光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-003-

学习的日子日复一日,枯燥无聊的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。

很平常的一个晚上,谢塔和白柳约好一起翘晚自习,翻墙溜出去吃点东西。

等谢塔到了约定好见面的地方时,白柳早在那里等了很久了。

他看到白柳正带着耳机听歌,于是突然有了想法。

谢塔从他背后绕过去,轻声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白柳弯起眉眼,摘掉了一边的耳机:“不太巧,我没有放音乐,所以都听到了。”

“不过很巧的是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-004-

“我都听到了,耳机里其实没有放音乐。”

“不过很巧的是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-END-


后记:

灵感来源于CP时光沙漏,撞梗纯属意外

写的有点草,后期可能会修(嗯)

第一次写塔柳感觉好ooc(目移)求求有问题一定要提出来,我去改😭

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哈哈哈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槭镹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