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梦想无限大,可以随便想。”
初三在读,备考退网
背景感谢柒面盒子~

【岁晚春归/23:00/究惑】开学事项

——1.23

上一棒:@北雁南归。 

下一棒:无


是HE,前方大型ooc预警(我草这篇好ooc,完全放飞自我了,你们别看😭等我改呜呜呜)

校园小情侣,片段式流水账,逻辑混乱

我随便写写,您随便看看

-食用愉快-




       『恋爱记得找我谈.』


-000-

开学的时候遇上一个烦人的学长是什么体验?

游惑不想知道,也不想体验。

但老天偏偏就是喜欢开玩笑怎么办?


-001-

“秦哥,你说今年新生是不是也像高二那帮人,脑子不太灵光啊?”闻远手里拿着一根和154抢来的棒棒糖,递到秦究眼前,“老大你要吗?”

秦究顺手接过了那根草莓味的棒棒糖,还没拆开包装就已经能闻到那甜的发腻的味道:“这糖早化了吧。”

“真的?怪不得154直接塞给我了!”闻远看起来牙有点疼,顶了下腮帮子。

秦究慢悠悠的拆着棒棒糖的包装,突然回答了他刚才的问题:“不是,里面有个新生脾气不好,但挺好看的。”

“……老大你被什么脏东西附身了吗?”


-002-

秦究发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执着于骚扰那个新生。

也许是热衷于看到他明明一副想骂人但还是要保持文明的样子吧。

“那个,在班门口站了四五天的,谁?”游惑脸黑了一个度,偏头看向身边的楚月。

她笑着摇摇头:“那个啊,高三的,叫秦究。”

“……有病。”


-003-

游惑面无表情看着面前的人:“……怎么又是你?”

秦究笑着举起了双手作投降状:“别这样,笑一个嘛。再说了我是学生会会长这件事很让人震惊吗?”

“选你当会长的人真没品。”

“是吗?”


-004-

秦究拿水笔在纸上随意的划着,突然戳了一下前座的后背:“154,问你个事,咱们学校校规里是不是有不许恋爱这一条。”

154点点头,纠正道:“校规第5条:本校禁止在校男女生谈恋爱。”

“男女生啊……”秦究若有所思的点了下头,又问:“那男男呢?”

左前方的闻远正喝着水,听见秦究突然问这么一句,一个没刹住,水全倒衣服上了。

闻远:“……”

到底谁啊?这是给秦哥下了多少蛊啊?!


-005-

秦某和游某的爱恨情仇持续了小半年左右,突然有一天秦某提议“不打了,和好怎么样?”

游惑抱着胳膊站在秦究桌前,本来想听听他都能说出什么屁话,结果秦究来了一句:“没品的会长现在把学生会会长的位置让给你,作为交换咱们停战友好相处怎么样?”

游惑:“……?”

这人早上是不是吃错药了。

“别拿那种眼神看我,”秦究低头笑了一下,随后看着游惑那双浅棕色的眸子,认真的提问,“那前会长请现会长吃个饭总行吧?”

“……行。”


-006-
“这位同学,谈个恋爱吗?”

“……你抽风了吗?”

“我认真的,已经问过了,校规第五条针对男女生。”

“……”


-007-

游惑不知怎么突然想起了自己高一升高二那个暑假,秦究临走前给自己写的那张开学事项条。

“'专门写了个条,给我们优等生念念?”

“1.吃饭可以去食堂,2.睡觉可以回寝室,3.恋爱可以找我谈。”

-END-


后记:

妈呀救命这篇写的好草,等我改等我改

(闭上眼睛仿佛看到天堂)

@柒悦 小七你去年要看的梗(目移)

评论(8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槭镹. | Powered by LOFTER